4/08/2013

Hearst Castle 赫氏古堡 加州觀光旅遊


赫氏古堡,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很有錢的人買下一片很大的土地,蓋了一間很大的房子!




赫氏古堡的價值,在於城堡內的藝術收藏品,和用在裝潢上富有歷史價值的飾品,現在這些東西,有錢也買不到了,更顯珍貴。

參觀赫氏古堡買票就包含解說員解說,必須要跟著走才能參觀室內部份,但是整個城堡被分成四個部分,不是買一種票就可以參觀完整棟城堡,如果每一部份都想參觀,就要四種票都買。




古堡蓋在山頂上,還要搭園區的公車上山,約15分;搭著公車沿著山路往上開,很像從金瓜石陰陽海的海邊往上開往九份的感覺,一直繞著圓圈圈的山路。

山上的古堡,一邊面山,一邊面海,景觀非常的遼闊。






解說員解說帶看,約是1小時15分左右,帶著充滿好奇心的三歲兒要乖乖站著聽講,實在是非常辛苦,一下子就給我跳上百年歷史的沙發還是想摸雕刻品的屁股,從頭到尾盯著柔柔,完全沒聽到解說員在講什麼 >"<

解說員終於講完,可以自由活動去繞室外花園和泳池時,終於鬆了一口氣!




無聊小童一枚!





室外的花園整理得很漂亮,花都開的好美,穿插著許多希臘羅馬風格雕像,然後柔柔就一直吵著我說:「馬麻,他沒有穿衣服...馬麻....他沒有穿褲子....」等等點點說個沒完。




室外泳池





逛到室內游泳池的時候,覺得這主人真是超越顛峰的誇浮,泳池牆壁和地板瓷磚間的金色,都是鑲著純金的!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個泳池,怎麼給我覺得很像洗土耳其浴的地方呢 :p



整個行程,兩枚小人最開心的都是搭公車上下山的部份,特別是大的,因為平常沒有搭公車的機會,特別想搭公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