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3

Santa Barbara Zoo 聖塔巴巴拉動物園



Santa Barbara Zoo也是一個腹地不大的動物園,但是大小型動物都滿完整的,大象、長頸鹿、獅子都有;小的話小至烏龜都有唷。

還可以購買餵食長頸鹿的活動,但是要配合動物的時間,但我們是下午抵達的,這天這個活動安排在早上,已經結束了。



心裡覺得很可惜,但是走到山羊區,可以現場買飼料餵食山羊,小小的彌補了不能餵長頸鹿的遺憾。

把飼料放在手心上,山羊就會用舌頭舔走。柔柔其實很害怕,不敢放在手上,我跟她說可以把飼料放在杯子裡再餵,她就敢了。

這個動物園的動物,都很好照到,所以拍了比較多動物的相片。








這個動物園,有很多草皮綠地可以坐下來曬太陽休息野餐,加上Santa Barbara天氣又很好,是個很舒服的動物園。

動物園的動線規劃和地圖都很清楚,動物的家也都設計的很容易看到動物;還有小火車可以搭乘(當然要另外購票),小孩最愛坐小火車了,只是我們這天時間比較趕,所以沒有去搭小火車。

這動物園我很喜歡,如果住在附近的話一定會買年票的!唯一要抱怨的就是,停車要收費!


這隻是,Firefox的火狐狸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