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3

San Diego Zoo 聖地牙哥動物園


2013.3

這次來洛杉磯,住在Albert的表弟家,他們有個兩歲的女兒,和柔柔玩在一起,兩個人每天都黏在一起。星期天時,一起帶小孩們去San Diego Zoo玩。

雅雅出門玩好開心,這天她自己坐表弟家的Quinny Buzz推車。




柔柔和表妹Sarah坐我新入手的Maclaren Triumph 雙人推車。(上圖是完全無視鏡頭的兩個人)



北極熊

San Diego Zoo好大好大,如果想全部看完,帶小孩動作慢加上假日人潮多,差不多要一整天才走的完。



重頭戲就是可以看熊貓,熊貓的名字是高高和白云,可是今天白云不在,只有高高。早上還有寶寶熊貓出現,可是我們沒有趕上。


今天高高在睡覺,很爽的睡了個大字型,一下子就看完了。

我第一次來San Diego Zoo的時候(2010.11),很幸運有看過寶寶熊貓了,當時熊貓媽媽還餵奶給熊貓寶寶喝。我還記得當時的導覽員說,這是很珍貴、很少見的畫面,因為熊貓寶寶兩個月大以後,就很少喝奶了。

第一次來,還有高高大嚼竹子的畫面,所以看了好久。


2010.11 高高大嚼竹子

2010.11 白云餵奶


2010.11
當時的柔柔,剛滿8個月。



看鴨子就很開心的小孩


姊妹很愛一起玩

這次和親戚來,他們來過很多次,所以對動物園很熟悉,跟著他們走就輕鬆多了,沒有上次覺得指標不清楚的窘境了。


2 則留言:

  1. 熊貓的介紹上還寫bamboo eating machine,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