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2

台北 青木定治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住在Reno這個小地方,甜點都是很美式的,像杯子蛋糕、餅乾、蛋糕,都是很美式的大眾口味,份量都很大,甜度都很高,走粗曠的美式路線,口味可能不差,但是份量和甜度絕對是吃不完就膩了。

這讓我很想念精緻小巧的法國甜點,所以回台灣,一定要去吃「青木定治」的啦!

忘了這天點的這個蛋糕叫什麼名字(圖一),只記得非常好吃!好吃的甜點的甜度,吃起來很細膩,甜而不膩、口不生酸、滋味飽滿;分給在坐的每一個人吃,大家都是一口接一口。








店裡的鹹食表現也不差,還沒吃中餐的我,先來盤麵果腹,再慢慢細嘗甜點。

因為好吃,所以打包了蛋糕、馬卡龍、和巧克力帶回家吃。蛋糕還是在店裡現場吃好吃,回家後隔天和隔隔天各吃一個,滋味總是差了些。(ㄟˊ,怎麼沒人跟我搶呢?因為先生不吃甜點、小孩都早睡...)


我們這天來的是信義區寶麗廣場(俗稱貴婦百貨)的B2美食街店。坐位雖然不多,但我覺得還算寬敞,我們這桌三大三小帶兩台推車,都有地方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