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2

Summer Infant Bath Tub With Sling 寶寶 沐浴網 浴盆 澡盆



柔柔的從出生後一直使用的費雪鯨魚澡盆,在她快滿兩歲時用起來已經滿小了,坐下去水少少的,洗不太到身體,又怕她坐在淺水中會冷。

本來我是覺得那就在浴缸洗就好了,但是Albert覺得浴缸要放的水太多、她在裡面也容易滑來滑去的,反而不好洗,所以又添購了Summer Infant新澡盆。

這個澡盆剛好一物二用,剛出生的雅雅和兩歲的柔柔,都可以用。




這澡盆有附一片沐浴網,把支架打開放入澡盆內,剛好可以把小寶寶躺在上面洗澡,我覺得非常好用,非常適合洗軟趴趴、脖子還沒硬的新生兒,嬰兒可以躺著,就很簡單幫她洗澡,也不用隨時一值扶著軟軟的脖子。



這是剛滿月的雅雅



約兩個半月的雅雅



約四個半月的雅雅

有沒有像吹氣球一樣長大呢?呵呵。




兩歲四個月的柔柔


把網子拿起來以後,就是一個澡盆,比以前的鯨魚澡盆寬敞很多,柔柔用起來空間綽綽有餘。


目測起來,沐浴網差不多可以用到雅雅六七個月吧,到時候會坐了,就可以自己坐在澡盆內,不然就把另一個鯨魚澡盆拿出來用。

柔柔坐在澡盆裡,腳伸長還沒碰到底,希望可以撐到三歲。


買小孩子的東西,說實在都用的不久,可是買了讓生活更方便,又覺得有必要。


一個新生兒和兩歲幼童都可以共用的澡盆,覺得買的很不錯哩~推薦給不敢幫新生兒洗澡的媽媽,有這個網子,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幫新生兒洗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