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2

Stokke Sleepi Bed 嬰兒床 + Naturepedic美國有機床墊



雅雅的Stokke Mini睡到她滿四個月,已經頭腳頂到底,睡不下了。



找了個爸爸有空的時間,從儲藏室把其它配件拿出來,把它擴大成Stokke Bed。


然後也上網訂了新的床墊,Naturepedic這個有機品牌的床墊,從柔柔的一般長方型尺寸嬰兒床就訂過很滿意後,雅雅的Stokke Mini和現在的Stokke Bed,一樣都是買這個牌子的床墊。











組裝好的新床,好奇心重的柔柔,看到家裡有什麼新東西,都要迫不及待爬上去玩了。剛好當媽媽拍照的model,2Y4M的柔柔睡在上面還滿寬敞的,看起來應該可以睡到三歲喔。



床包我沒有特別買橢圓形床的床包,就用柔柔的長方形嬰兒床用的,就可以用了;會稍微大一點,但是往下塞到床底,就沒問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