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2

德國 Amazon.de 買玩具 : Aqua Doodle 水畫布 / Beleduc 貝樂多多層木拼圖 / LYRA 三角洞洞筆 / Pustefix 神奇泡泡



前陣子買玩具買到德國去了!從網路上爬了些文章以及和噗浪媽媽的交流,知道德國amazon.de,只要是從amazon自己倉庫出貨的產品(德文翻成英文後寫ship from amazon),不論件數,國際運費只要EUR 14,就決定來買買看了。

但是最近聽說這樣優惠的國際運費已經取消了...變成基本運費EUR 9,每件再多加EUR 2~3,但我還沒時間去確認詳情。

挑了些在美國比較貴、比較難買、或是沒有的產品。以上這些是我收到的第一箱玩具,第二箱有18件還沒收到,真是讓人心急阿。



還有這陣子歐元好低,買起來特別划算。





 

來介紹一下我已經收到的玩具。

第一項是Aqua Doodle水畫布,EUR 15.08。這產品日本、大陸、美國也都有,日本大陸離我太遠就不考慮買了,比較了一下美國的Aquadoodle,個人比較喜歡德國的圖案設計,就決定買了。

這是想買來給柔柔在車子上玩的,需要長途搭車的時後可以帶著畫畫打發時間。我很積極在找隨身玩具,但是非常少給幼兒的。

水畫布的筆裝入自來水後,就可以畫在畫布上,只有畫在畫布上會顯色,不用擔心小孩亂畫,就算亂畫在家具,也只是水而已。

水畫布附的筆有貼心小設計,就是打開和關上的旋轉方向和一般的使用習慣剛好相反,防止小孩把筆管轉開。(雖然還是被柔柔破解了)

繪畫效果很好哩,畫上去非常的清楚,也很容易畫,乾了以後又可以不停的重畫,很有趣的玩具。







Beleduc(中文譯成貝樂多)多層木拼圖也是一個good buy,EUR 16.65。我選的是春夏秋冬的拼圖。拼圖一共有四層,分別是春夏秋冬的季節轉換,一層層拼上去。每片拼圖都有一點點季節的線索,讓孩子分辨是哪一個季節。

這品牌的木頭切割和印刷的品質都超級好,圖案的細節和配色都非常漂亮,滿意!

本來覺得這組拼圖給兩歲的柔柔可能會有點太難,但出乎我意外的,只要陪她拼,加上一點引導,她會拼哩。





LYRA的三角鉛筆和色鉛筆都是很多媽媽推薦的。LYRA是德國兩百年老牌子,產品都是無毒、環保材質。圓三角和洞洞的筆身設計,適合剛開始握筆的小孩,自然引導小孩有正確的握筆姿勢。

我買的是胖胖三角洞洞筆。柔柔用這組還太早,目前是先收起來。我本來還想買鉛筆,但是鉛筆都沒有含在EUR14的運費裡,就沒買了。

 這組10色入是EUR 10.07。






最後是Pustefix魔力喇叭泡泡,EUR 5.87。這種重又佔空間的液體都含在國際運費裡,當然要買。一如德國製品,整個塑膠的做工都很圓滑順手。

但是柔柔吹不起來哩,要吹很用力才吹的出泡泡,大概也要等柔柔大一點才能吹了。



購買的時後要注意,有些雖然是ship from amazon,但不一定接受國際訂單,這種也買不了,因此買不到我很想買的Big Waterplay系列的玩具...是說夏天也剛好快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