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2

Baby Bjorn 小馬桶座/學習便器 馬桶坐墊 止滑板凳





Baby Bjorn的產品設計的可愛又實用,買過的產品都很好用,用過以後也知道為什麼他的產品可以賣的比別人貴,真的是有原因的阿~

最早買的是Baby Bjorn的止滑板凳,給小時候還爬不上沙發的柔柔當作踩腳蹬用的,讓她可以自己上沙發,不需要爸爸媽媽幫忙。

小馬桶座也買的很早,柔柔1Y3M檢查時,小醫建議可以放一個小馬桶、淺移默化她如廁的觀念,那時候就買了。

再來就是最近如廁訓練有成後,覺得一直拿小馬桶去廁所倒很麻煩,就買了馬桶坐墊。

這三樣產品,在底部都有加橡膠條止滑,用起來很穩,讓容易分心、四肢還不夠協調的小人,使用起來很安全穩固。




止滑板凳表面是止滑橡膠,小朋友站在上面就算腳濕濕的也不會滑,底部也有一圈橡膠止滑,放在地上非常的穩,讓小朋友爬上爬下非常安全。





小馬桶座/學習便器的高椅背和人體工學設計,小朋友坐在上面很舒適。




中間便盆前方有略高的設計,方便拿起來沖洗、也防止使用時尿尿噴出來。

底部一樣是一圈防滑橡膠,坐上去後很穩定。






馬桶坐墊的設計也好聰明,外面那圈紅色不但是裝飾,本身也是止滑橡膠,所以放在馬桶上非常的牢固,不會滑動。





後面調整固定在大馬桶坐墊上的轉輪也很簡單使用,柔柔看我用一兩次以後,也會自己調整了。而且轉緊以後,在大馬桶坐墊上固定的很好,不會滑動。


 

坐上去的角度剛剛好,很舒服的樣子,讓她很喜歡使用。

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塑膠的品質好,完全沒有利邊,滑順的材質讓清洗也非常簡單。

現在小馬桶就放在廚房,柔柔想如廁我沒時間帶她去廁所時,就用小馬桶;我可以帶她去廁所時,就用馬桶坐墊,兩個都有用上。


之前要選購馬桶坐墊時,就很猶豫要買Baby Bjorn還是它牌,其它牌子都只有Baby Bjorn一半價錢而已,但最後還是Amazon上有4.5顆星好評的Baby Bjorn勝出!萬一買了一個不好用的,就算便宜也只是讓我增加麻煩而已,決定不要幫自己找麻煩,直接買評價好的Baby Bjorn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