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2

LUK 德國腦力開發遊戲





最近幫柔柔買的新玩具「德國製的腦力開發遊戲LUK」,這應該是喜新厭舊的她玩過最久的一個玩具了,買來的前約兩週每天都會說要玩拼拼;之後三不五時都會拿起來拼ㄧ下。




LUK的遊戲主要是書本搭配一個控制板(Controller),一起玩的遊戲。

我買的是最初階的Special LUK,一組共有三本書,適合2~3歲的小朋友(台灣好像沒賣這版);Amazon.com買的,價格是US$16.95。




控制板(Controller)是另外購買,價格是也是US$16.95。


下一階段是 Bambino LUK,適合3~5歲的小朋友(台灣好像都從這版本開始買起);Bambino LUK使用的控制板,和我買的Special LUK是一樣的。




再下一階段,我就還沒研究了,還有更難的Mini LUK。

有興趣可以參考官網(請點入)。










最初階的Special LUK只有三本書,分成三階段,愈來愈難。上圖是第一本最簡單的。



配合書本內的圖案,把控制板的圖案先排在上頁,然後再移到下頁。











排完後,把控制板合起來,看圖片背面的圖案,如果和左下角的小圖相符,表示都拼對了,如果不符,表示有拼錯。



所以小朋友如果可以自己玩的話,還可以自己檢查錯誤,更正後繼續玩。









愈來愈難。變成上頁的左上角有控制板小圖;拼好後,再把控制板移下來對應的圖案。









愈來愈難。










柔柔玩LUK,認真的小臉龐好可愛喔,呵呵。





這玩具有一個小缺點,就是控制板放在書上拼的時候,容易滑來滑去的,我就用ㄧ個長尾夾把透明背板和書夾住,才不會ㄧ直拼ㄧ直滑。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想請問您在Amazon.com買Special LUK是請他寄到台灣嗎?我剛剛嘗試在Amazon.com下訂Special LUK,但後來網頁顯示它無法寄或到我的地址...還是因為我是住在苗栗的關係?哭哭...

      刪除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