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1

瑪格羅蘭 玩具嬰兒推車 Maclaren Jr Quest Toy Stroller



11月幾乎整個月都待在台灣,回家後一切百廢待舉,最重要的就是趕緊調好時差,慢慢把生活進入正常步調。

好久沒更新網誌,除了上一篇分享肚子中的是個女兒,其它的腦中一片空白,遊記的話相片太多、整理起來好花時間,決定從最振奮人心的敗家紀錄,來下手好了。




柔柔已經對於推"推車"這件事情有興趣很久了,我們出去散步用嬰兒車推她,沒多久她就想下來自己推推車;去賣場買東西也是坐不住,想下來探索世界和推推車。

上次逛名牌折扣網站Gilt,看到這組瑪格羅蘭的玩具嬰兒推車組(Maclaren Jr. Quest Activity Center)在特價$38,馬上就決定入手。

這組玩具一共是五件組,包含一個小玩具嬰兒推車、玩具嬰兒搖椅、玩具嬰兒床、嬰兒床收納包和小朋友可以用的小背包。

已經可以預期柔柔最喜歡玩的應該只有推車而已,但這價錢滿整組還滿划算的,就入手了。




打開包裹後,柔柔果然馬上就選嬰兒推車開始玩,把娃娃放上去推來推去,幫娃娃扣安全帶,或是推空車也很開心,在家裡盡情的推。

這個馬格羅蘭玩具推車,也繼承瑪格羅蘭慣有的兩項特色,第一就是非常好推,推起來完全不費力,就算在地毯上也推的動哩;另一大特色也和正牌瑪格羅蘭一樣,非常的輕巧,1.5歲的小小孩玩起來非常輕鬆。




這組玩具,柔柔第二喜歡的是嬰兒床,還會把娃娃放在裡面、再幫她蓋棉被;偶爾也會把娃娃放在搖椅上休息。

以後會玩扮家家酒以後,應該使用的頻率會更多吧!




喝水休息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