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1

老鼠波波 立體書 拉拉書 Maisy's House and Garden Maisy's Show



上圖來源:Amazon

這本可愛的老鼠波波立體書,去年就買了,現在看到Amazon特價好便宜,只要US$8.8,趕緊來分享一下內容,我記得我買的時候還要US$15塊多,現在是60% off哩!




這立體書打開來就像這樣,一邊是老鼠波波的家,一邊是她的花園。




每樣東西都好精緻,可以站起來變立體的,冰箱衣櫃之類的,還可以打開哩 XD

還有附上Maisy小紙人,可以在立體屋裡玩扮家家酒。




Maisy的花園,還有Sand box和戶外下午茶,Maisy真是很會享受哩!

這本書買了一直被我收起來,柔柔還太小不會玩,我很怕被她撕壞了。





這本Maisy's show就很吸引柔柔的目光。




裡面每一個人物的表演都很有趣,像Charley在表演翻跟斗,把機關往旁邊一拉,Charley就會翻一圈。




最後的大家一起上台表演,好熱鬧阿。

Maisy的書真的都好可愛,陸陸續續買了好多本,之後再多分享幾本很會讓媽媽掏錢的的Mai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