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11

[San Francisco] Balmy Street Murals 舊金山市區景點 彩繪街

Balmy Street Murals
http://www.balmyalley.com
Add:1~100 Balmy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10
Neighborhood: Mission



台灣中南部的彩繪村,我一直好想探訪,覺得帶柔柔去那裏拍照一定很有趣。

後來從朋友在舊金山旅遊的相片得知舊金山也有一條彩繪街,而且是觀光客必訪的景點之一,這次趁著到舊金山辦事一天、接著前往Napa酒莊區三天的旅遊,就抽空來看了一下這條彩繪街。


這條街真的好精采,每幅彩繪都好有特色,畫出感情和意境,而且整條街的每一個牆壁和車庫門都畫的滿滿的,非常好拍照的地方。

但是帶柔柔來拍照不如我想像的有趣,因為小人實在太難控制了,她依照自己的節奏在欣賞畫作。

其實走近這條街時,附近很多小巷子就有些畫作了,也是整面牆那麼大幅,但是沒有整條街的規模。

還有一旁的小吃店也好有特色,也畫滿了彩繪哩,但是沒時間坐下來喝杯飲料阿。

唯一要說的缺點,就是這條街實在很髒,滿地垃圾...真是很可惜,這麼漂亮的畫,如果配上乾淨的街道不是很好嗎。
















好多垃圾























附近的小吃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