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1

[Napa Valley] 九月葡萄成熟時 那帕 酒莊



今年三月才拜訪過Napa,為的是看整片的芥黃花開(Mustard Festival),九月葡萄成熟時,再度來訪,欣賞葡萄藤上結實累累、成串珠的葡萄果實。

九月的Napa比我想像中還熱,沒有三月來時氣溫和煦宜人,但有微風吹來時就感覺降溫不少。

看到葡萄藤下藏著的葡萄,大家好興奮阿,在葡萄藤中拍照照了好久,才進去酒莊逛逛品酒。

孕婦也可以品酒啦,只是在口中舌尖、滿口漱一圈後要吐出來,不能吞下去,品酒吧台都有給吐酒的大瓶子,不用客氣的吐出來,酒也不見得要喝完,不想喝了都可以倒掉,如果都得喝掉,這樣多逛幾個酒莊不醉倒才怪。

好喝的酒要吐出來真是覺得好可惜,有很想吞下去的衝動阿,哈 XD

如果有帶小朋友,可以跟服務人員要杯葡萄汁給小朋友喝,孕婦我也要了一杯~

在Napa區的酒莊品酒大多要收費,很久以前是不用的,現在因為觀光客太多,無法負荷;Napa鄰區 -- Sonoma,也是一產酒地區,因為知名度較低,這裡的酒莊品酒滿多不用錢的,但這次我們想參觀的酒莊都在Napa,就沒有去Sonoma了。

非常熱愛來酒莊區的我,已經想好明年九月還要來,下次要來參加用腳踩碎葡萄(變成葡萄汁)的活動,聽起來就好有趣喔!最好是隔幾年可以來買自己腳採葡萄汁釀的酒,就更有趣了,哈哈!

未成年請勿飲酒唷~







配上變色的葡萄葉


串珠般結實累累的葡萄


整排葡萄藤都結滿了果實


柔柔看葡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