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11

後院小公園 Lifetime直升機翹翹板 Little Tikes溜滑梯 推車



這個夏天以來,柔柔走路愈來愈穩、活動量愈來愈大,就開始早上帶她去公園玩。

去了幾個公園,實在都有點失望,公園的遊戲區都沒樹蔭啦...只有一旁的椅子桌子有樹蔭,小朋友的遊戲區都好曬,我都是趁早上太陽不大時去,Reno屬於高山地區,看起來是陰天沒太陽的下午,也是曬得一身黑。

另一個想法是去公園玩,柔柔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互動,也許會玩得很開心,但沒想到都沒遇過別人啦...每次去公園都只有我倆而已,目前遇到其他小朋友只發生過兩次。

有一次去朋友家烤肉,發現她把後院放了好多戶外玩具,像個小公園,朋友說小朋友在自家玩比較安全,也可以邀請別的小孩來玩,我就決定如法炮製,把後院變成小公園,就不用開車去公園了。




第一步是買了這個Lifetime直升機翹翹板,兩邊翅膀個可以坐一個小孩,中間坐兩個小孩開飛機,翹翹板上下擺動時,就像有人在開飛機。

但目前還沒有伴跟柔柔玩翹翹板。



開得很認真



在我還猶豫不決、不知道開買哪一個溜滑梯時,有一天在附近散步,看到鄰居家門口放著這個溜滑梯,貼著一張"free"個告示。

天阿,這麼好康,加速散步回家後,請Albert快點開車來搬,喔耶,真是太幸運了,上網查了一下這組Little Tikes的溜滑梯新品要US$120左右。




溜滑梯很好,只是長期放戶外退色了,其它都很完美。




另外還買了這個Little Tikes的車子,後面有一個很長的握把讓爸媽推的,這是為了每天早上要去散步特別買的,柔柔現在都不願意乖乖坐嬰兒推車,所以買了這個車子讓她坐,她覺得開車很有趣,我跟Albert每天早上才可以好好的散步。

也可以放在後院玩,當作外玩具。

小公園目前就這幾樣東西,盪鞦韆因為現在柔柔還很害怕,所以不考慮添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