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1

柔柔1Y5M 吃冰淇淋 穿旗袍 日式和服 抱小寶寶



最近的柔柔,從衣櫃翻到這套日本朋友在日本買來送柔柔的櫻花日式和服,趕緊拿出來穿穿看,不然夏天就要結束了。

這是90公分的尺寸,柔柔約80公分,穿起來還是有點太大,但是很好看阿!

如果有機會去日本玩,再多買幾套。




很愛模仿大人,像照相、穿大人的衣服或鞋子、煮飯、講電話等等。




這是在台灣網拍買的NT$390旗袍,這是2歲的尺寸,但現在穿還滿合身的,小寶寶穿旗袍也好可愛。爸爸特別喜歡柔柔穿這種充滿中國風又喜氣的衣服。

回台灣應該會多買幾件,讓她每年都有旗袍穿,生日、Thanksgiving、Christmas都可以拿出來穿!




現在吃飯都要自己吃,湯匙愈用愈好了。讓她自己吃冰淇淋,超開心的。還先瞪一下冰淇淋灑笑,才把它吃下肚。

這個品牌 Three Twins 有機冰淇淋超好吃,目前冷凍櫃裡市售的品牌,我覺得最好吃的!

網友relish跟我說直營店還有賣特別的口味,像綠茶、薰衣草香草、伯爵紅茶等等,聽到我都要滴口水了,超市賣的口味選擇少很多阿。





吃的整身都是,吃完剛好去洗澡。




很愛小寶寶,朋友五週大的小孩,一直吵著要抱她。




還會輕輕拍小寶寶或幫她擦口水,想餵她喝奶之類的。

在路上看到小朋友也很熱情,會打招呼,手上如果有零食玩具,還會拿去給其他小朋友,但當然都是被拒絕的多,哈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