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1

Pediped 學步鞋 童鞋



柔柔的Pediped學步鞋們。

九個月大時,試探性的幫柔柔穿鞋子,沒想到她竟然害怕到發抖;最近(1Y2M)又讓她試試看,她就很喜歡穿鞋子了,偶爾還會自己拿鞋子來讓我幫她穿上。

目前還是穿最左邊這雙6-12M的尺寸,穿起來剛好。這些鞋子我都是趁逛名牌折扣網站gilt時幫柔柔買下來的,每雙都約US$17上下,是官網的五折價。

醫生們都建議小baby愈晚穿鞋愈好,赤腳走路對小北鼻的發展是最好的,但開始會在戶外走路時,一雙好的鞋子保護小腳丫,是必備的。

我自己的觀念是,鞋子很重要!所以看到什麼可愛、便宜的鞋子我都不會亂買,柔柔還沒開始走路前,也都不穿鞋,不好的鞋子讓寶寶走路的姿勢不好,以後會影響到整個骨架的生長,不得不慎選,多付一點錢也值得;因為我自己有拇指外翻,右腳比較嚴重,導致走路多了會膝蓋痛,後來穿了矯正鞋墊,就改善的很好,因此在柔柔鞋子的選擇上,希望是給她最適當的、對她最有助益的。

看了一些文章,足科醫生多建議2歲以前的學步兒童,穿柔軟皮革、底部沒有防滑的鞋子,對她們是最好的;硬底、有防滑的鞋子對還走不穩的小童來說,反而會讓他們走不順,無法幫助他們的腳底學會抓住地面。

Pediped的鞋子有美國足部醫療協會的認證,學步鞋可以促進小孩的健康發展,讓我很放心的買Pediped的鞋子。

總之,2歲以前只要是柔軟的全皮學步鞋,配上合適的尺寸,都是好選擇。






這個月開始走路,最多約可以走10步,常常走3-4步就趴地用爬得了。




Pediped的鞋子都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