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1

日文音樂書 立體書



五月份時,朋友夫妻帶著幼子和媽媽來Reno玩,在我們家住了三天兩夜;女方那邊是日本人,真的很厚禮數,來訪時女性友人已經準備了禮物送我們和柔柔,媽媽還另外帶了自己做的禮物來送我們。

女性友人送給柔柔的禮物是粉紅色櫻花圖案的日式夏季和服上衣配短褲,和一件泳衣;朋友說幫小女孩逛街購物真的好有樂趣,直喊著第二胎也想要女兒了。

她們回去後,女方的媽媽又特別寄了一盒禮物來,有些是給我和Albert,有些是給柔柔的;柔柔的禮物中有兩本書我好喜歡,一本是會唱歌的音樂書、一本是可愛的立體書。





音樂書打開來以後,左邊是12首歌曲的書,右邊是發出音樂的設備和按鈕。

共有12條歌曲可以選擇,下方橘色和黃色的圓圈可以在歌唱時打拍子,有點像打鼓的聲音,或是會配合歌曲發出動物聲音。





音樂可以設定有歌詞或是沒有歌詞,沒歌詞就是安排給小朋友跟著唱的。

以前在外州旅行時,逛到的日本書局,有看過這種會唱歌的音樂書,當時就很想買,但礙於看不懂日文,加上空運來美的日文書價格都最少貴30%以上,就沒買了。

沒想到會收到這本音樂書,真是意外的收穫,而且書本內的說明雖然是日文,但是教唱的是英文歌曲,真是剛剛好,我會唱也懂意思,就可以教柔柔了。

(ISBN 978-4-88574-242-2)





這本立體書,很可惜我就看不懂內文了,但是翻翻裡面的立體圖案,也是非常可愛。



熱鬧的衣櫃。




寵物狗狗。


我自己也陸陸續續買了些英文的立體書,立體書都很可愛、生動又有創意,但是柔柔現在還不適合看立體書,她看到突出的圖案,就伸手想抓下來,一不注意書就被撕壞了,所以現在我都先放在櫃子的最高處。

之後再介紹一些我買的立體書。


(ISBN 978-4-591-1089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