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1

新加坡 燒肉矢澤 Japanese BBQ Yakiniku Yazawa

燒肉矢澤
地址:11 Unity Street, #01-01 Robertson Walk S237995
電話:+65-6235-2941
網址:www.yazawameat.com



這次來新加坡,發現新加坡很多日本餐廳和產品,日式餐廳的品質也都很不錯哩。

和現居新加坡的朋友R聊到和牛肉,每次我都說我喜歡日本和牛,澳洲和牛不好吃,但R很堅持是我吃到的澳洲和牛等級不夠高,等級夠好的澳洲和牛也是很好吃的,就安排了這天晚上在「燒肉矢澤」的日式烤肉晚餐,每一道牛肉都是澳洲和牛。

「燒肉矢澤」的老闆本身是日本的和牛肉販,在日本也有多間燒肉店,這是他們位於新加坡的海外分店,但今天我們是為了澳洲和牛而來,所以沒點日本和牛。

這些不同部位的澳洲和牛真的很好吃,有些部位的肉只要烤三秒或五秒,放到嘴裡入口即化,肉質很甜;只要一點檸檬汁和鹽調味,就非常美味!

但真的比較起來,日本和牛肉質還是比較甜、味道比較濃、油花比較多,但也相對比較不耐吃,吃幾片就差不多了;澳洲和牛沒這麼肥,可以盡情的烤個不停,大吃嚼肉配啤酒汽水!

謝謝朋友R當東道主招帶我們一大家子 :)

一個人消費約NT$3000,我還帶了我爸媽兩個弟弟和Albert去...哈哈,還大聲的說我很餓,讓他點了很多肉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