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11

新加坡 福成金山雞飯 Fook Seng Goldenhill Chicken Rice 海南雞飯

福成金山雞飯 Fook Seng Goldenhill Chicken Rice
地址:37 Jalan Rumah Tinggi #01-429 Singapore
電話:+65-9777-3318
營業:10:00~16:00
網址:www.singaporechickenrice.com


「福成金山雞飯」是這次來新加坡,Albert一定要吃到的海南雞飯餐廳!

熱愛海南雞飯的Albert,出發以前在網路上讀了很多關於海南雞飯的資料,看到這位也非常熱愛海南雞飯網友的文章 (可點入),他說這間「福成金山雞飯」是比天天還美味的海南雞飯,激起Albert一定要吃到的決心。

說「一定要吃到」,是因為這家餐廳不是位在市區,是位在都市外緣、小山坡上的市郊住宅區,交通不是很方便,而且只營業到下午四點,所以我沒跟Albert一起去,他自己搭計程車去吃雞飯以後,外帶一份回來給我。

Albert約下午3:40抵達小店內,他自己吃一份和幫我外帶一份,剛好是這天的最後兩份,再晚去就沒了。





這裡的雞肉真得很好吃哩,雞肉很嫩但不失雞肉本身的纖維嚼勁,又帶著雞香,味道很天然;不沾醬也非常可口。有沒有比天天好吃...我覺得有哩!

Albert跟老闆聊了好久,很會跟人家ㄌㄚˇㄌㄟ的他,讓老闆把煮雞的秘訣都教他了。老闆說要用雞湯煮雞,這樣雞和湯才都會有味道;如果用清水煮雞,雞沒味道了、湯也不夠濃。海南雞飯要用很小的火煮、湯面看起來沒滾的火侯煮,煮好以後沖涼水,雞肉就會嫩嫩的很可口了。




雞飯也很香。

雞飯要用雞油炒過,再用雞湯煮。




雞湯很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