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1

柔柔1Y1M 修劉海



第一次自己動手幫柔柔修劉海。

大約從柔柔滿10個月開始,頭髮開始長得很快,每個月都帶去理髮店修一次頭髮,不然劉海就長得快碰到眼睛,已經去修過三次了,可是每次去都大哭得很嚴重,我就決定自己幫她修劉海,至少不會哭成這樣。

先買了一把專用的兒童剪髮剪刀以後,上網看一下怎麼幫小孩在家剪頭髮的影片,昨天柔柔洗澡時,就趁她頭髮濕濕的幫她剪劉海。

非常難剪阿,因為她不肯乖乖讓我剪,頭一直動來動去的、扭來扭去,我只能抓一小搓頭髮速速下刀,劉海總共剪了三刀,就變成這副呆樣了:p

因為剪的太呆了,我看到她的模樣還不停的狂笑,隔天她睡醒我看到,又笑了一次,現在比較習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