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1

BooginHead SippiGrip 水壺綁帶 水杯綁帶



柔柔約8~9個月大時,用水杯喝完水,就會把水杯往旁邊一丟,掉到地上,每次吃飯時我就水杯撿個不停,也擔心水杯遲早會被摔壞。

今年一月份去LA和朋友相聚吃飯,她送給我一條台灣買來的水杯綁帶,我才知道有這種東西,但她送給我的水杯綁帶的設計用在Zoli Cup喝水杯,會卡到蓋子蓋不起來,有一天去Babies R Us仔細逛,讓我找到這條BooginHead SippiGrip水壺綁帶,更加合用。

一邊的設計是固定在椅子的空隙或椅子安全帶上,另一邊是綁住杯子,兩頭都是魔鬼沾的設計,黏貼的大小可以略調,用到目前為止,所有的情況都很好用。

綁住杯子的那一頭,還有防滑設計,這樣綁在杯子上很緊,不會上下滑動,很仔細的設計。

有了這一條水壺綁帶,我就不用再彎腰撿水杯了!使用一陣子以後,柔柔要喝水,還會自己拉帶子把水杯拉起來,好好笑。

BooginHead官網:www.booginhead.com

Amazon有賣Babies R Us也有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