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1

柔柔12M 滿一歲 一歲生日慶祝



柔柔滿一歲時,我們剛好在台灣,就在台灣過生日,早上和婆婆去住家附近的蛋糕店買蛋糕,中午出外用餐順便把蛋糕帶去慶祝。

可是很好笑,大家點好蠟燭、唱完生日快樂歌、吹熄蠟燭後,就把蛋糕原封不動的再收起來,因為吃飯吃太飽沒人吃的下蛋糕了,蛋糕好像道具喔。

柔柔這天也很開心,好像知道蛋糕是她的,大家是在為她慶祝,笑的超開懷的啦。




這時候的她還是以自己的寶寶食物為主,無緣吃到自己的蛋糕。




之前在想她一歲生日這天,要幫她穿什麼衣服。我本來的構想是買一件上衣有蕾絲做的蛋糕圖案,並寫一個1代表一歲,但Albert看了以後說好醜,他說應該穿中式的旗袍那類的衣服。

我就上拍賣網站搜尋寶寶旗袍,還真的有哩!我買的這個是旗袍上衣搭上旗袍短褲,因為天氣還冷所以幫柔柔改搭牛仔褲,上衣內再加白色長袖,我覺得穿起來很可愛,回美國後很多場合都可以穿,而且旗袍的質料很好,價格又便宜。

所以除了這件上衣加短褲的旗袍組,我還另外買了一件七分袖的連身旗袍,等著明年給柔柔穿,在自己的想像中覺得好可愛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