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1

[Portland] Japanese Garden 波特蘭日式庭園

Portland Japanese Garden
http://japanesegarden.com



看到這些相片,是不是讓人誤以為來到日本呢?!

這裡是波特蘭的日式庭園(Portland Japanese Garden),曾被前日本駐美大使松永信雄形容為「除了日本本土之外,全世界最美也最真實的日式庭園」。

庭園內的每個小細節、每個小轉角,都很用心細緻,所有的植栽、擺設、建築,都讓人以為置身日本。

我們來的這天是陰天,相片不夠漂亮,加上鯉魚池在整修,沒有看到鯉魚;但全部最可惜的是,這裡好多好多櫻花樹,但離櫻花開還有一個月.....

我們是二月初來訪的,我還跟Albert說為了櫻花,我們可以三月中再飛一次波特蘭嗎?哈...

應該是不可能,因為三月初我想去Napa Valley看Mustard Festival,有整片整片開滿黃色的芥花;三月底應該會回台灣。

明年囉!明年三月中再來一次波特蘭。這裡也很多楓樹,秋天應該也超美。

我們來這個時間剛好什麼也沒有,遊客也少,可以享受靜瑟的日式庭園。




柔柔出來玩整個就是超開心,我抱不住她,她一直掙扎要下來。

這庭園內不是每個地方嬰兒推車都可以到,有幾個地方都是階梯,要兩個人扛推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