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0

[San Diego] USS Midway Museum 聖地牙哥 航空母艦博物館

USS Midway Museum
www.midway.org


San Diego之旅的第三天來到USS Midway Museum,已經退役的航空母艦改成的博物館,很有特色哩!

真的好大一艘船喔,有展示很多飛機,還有很多只剩機身的飛機可以上去座座看,跟一些自費的飛機模擬遊戲可以玩。

再來就是參觀船艙各個部分,了解海軍們在船上的生活的些許端倪。

推嬰兒車除了控制塔窄小無法進去,和地下室海軍吃飯的餐廳只有樓梯懶的下去,其它地方都平平的很好推,上下也有電梯。



好大,從中間往兩旁照,相機照不到盡頭。






控制塔,也可以進去參觀,有展示指揮官的指揮室、房間、廚房、會議室、解密的機器等等等等等。




指揮室,左邊是做最大的老闆,右邊第二大的老闆叫做mini boss。


從指揮室由上往下拍


另一邊


右邊這台就是今天參觀的航空母艦,參觀完畢後我們步行來這突出的小半島吃午餐,這裡有一家餐廳叫做The Fish Market,就在這空軍和美女接吻的雕像旁邊。

這個雕像好有趣喔!超應景!

但這家海鮮餐廳口味普普,沒特別好吃,好失望。





參觀完畢也吃飽飯,要回飯店休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