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0

[Beverly Hills] Rodeo Drive 名牌大街 比佛利山莊



感恩節去L.A.過節,這次去了很多地方玩,還跑來Rodeo Drive當觀光客,整條街都是名牌精品,街上也乾淨又漂亮。

觀光客出乎我意料外的,很多哩,真的在路上提很多袋子的買家,反而沒幾個,但根據我看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NYC等的經驗,真正的有錢人都是名牌精品店定期寄一批新貨到家裡讓貴婦試穿,不喜歡的貴婦就寄回的消費方式。

雖然沒買什麼,但來觀光還滿有趣的。回家以後Albert還複習了一下電影「Pretty Woman 麻雀變鳳凰」哩。

感恩節的Rodeo Drive已經充滿聖誕裝飾了,迎接聖誕節的來臨。

覺得在洛杉磯當觀光客真的很好玩,好多地方玩和吃喔,Albert雖然在洛杉磯長大,但他都應著我的要求規劃出去玩,雖然他已經來過很多次了,哈...,2011年一月份會再去洛杉磯,這次也要好好計畫安排 ^^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