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0

柳宗理不鏽鋼濾網 攪拌盆



很想買這種濾網和攪拌盆的尺寸相當,可以搭成一組的濾網組;因為柳宗理的產品在美國買不便宜,所以猶豫了好久。

本來想找日本代購寄到美國,但國際運費加上去,從美國買只貴US$50,這樣直接在美國買比較划算,因為萬一產品有問題或不滿意,都可以退貨;國際包裹我要自己承擔商品遺失或損傷的風險。

第一次先買了小尺寸的13、16、19公分,覺得好用,但是覺得只有小尺寸不夠用,就把大尺寸的23、27公分也都買了,





這個濾網和攪拌盆的組合,到目前為止已經使用了三個多月,幾乎每天都會用到,像洗菜、洗米、洗水果,都超方便,洗好後濾網一拉,水倒掉,還可以把濾網跨在攪拌盆內瀝乾剩下的水滴,擺在一旁等著下鍋調理。

攪拌盆在調理食物時很方便,像要做漢堡肉時,在裡面混合食材;或是盛裝切好待調理的食材也可以;烘培時也可以直接用來打蛋、混合等功能。

不鏽鋼製品,衛生又好清理。

如果只要買一個,23公分這個尺寸是最我常用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