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0

嬰兒衣服 Baby Gap DKNY Carter's 美國名牌折扣店



這次去洛杉磯,和朋友去逛名牌折扣店上癮後,發現大姑家附近也有一間,就抓著Albert陪我去逛街。

柔柔3-6M的包臀衣剛好都穿不下了,買了Calvin Klein和Carter's包臀衣,都約US$7左右。




運動品牌Columbia的外套,原價US$30特價只要US$9.99,只剩一件,是18M的尺寸,買來給柔柔明年秋冬穿剛好。

這件外套是粉紫色的,我覺得很可愛,但是相片拍起來有點偏藍。




今年冬天可以穿的連身衣,兩件都是Carter's ,都約是原價的五折左右,其實Carter's網站上也常常都是五折的價錢,所以沒特別便宜到,但是剛好喜歡這兩個款式,也有尺寸,就都買了下來。

兩件連身衣都是Fleece材質,到時候當外衣套上,非常保暖。




這是乾爸去阿拉斯加玩,買回來送柔柔的。

包臀衣有帽子好可愛喔。




這是姐夫的妹妹送我們的,真是不好意思,每次去Fresno都住她家打擾她們,還幫柔柔買了禮物。

這兩件連身衣是Baby Gap 的,目前買過所有的嬰兒衣物,我最滿意Baby Gap的,所以收到很開心。

Baby Gap材質柔軟、久洗不鬆不退色(柔柔的衣服我全部用熱水洗)、穿起來可愛好看,而且設計上都是適合嬰兒穿脫的設計。

像之前買DKNY的嬰兒衣服,雖然很可愛,但是設計就不是很好,像長褲腰頭沒做鬆緊帶,這樣稍微一長大就穿不下,也很難幫還不會站的嬰兒穿脫,覺得應該大一點再穿DKNY的衣服比較方便穿脫。




她還送的長袖的包臀衣。

除了Baby Gap,另外最常買的是Carter's的衣服,因為Carter's的衣服都很便宜,設計上也有適合小嬰兒,但款式上還是Baby Gap可愛多了,但Baby Gap貴很多,所以我都在Gap網站打七折又免運的時候才下手,而且盡量挑特價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