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0

Clarisonic mia 超音波洗臉刷 CeraVe臉部保溼乳液



自從生完小孩以後,臉的皮膚就變得很粗糙,角質堆積很嚴重,皮膚又乾燥,任憑我怎換保養品都沒什麼改善;去角質敷臉後會稍稍改善,但很快的角質又增生,皮膚粗糙了起來,保養品吸收不了。

後來看了Maggie的網誌 ,看她買了這個超音波洗臉刷改善產後臉部粗糙的問題,我也跟著買了。

這洗臉刷是飛利浦出產的,跟飛利浦出的超音波牙刷系出同門,每秒震動300次,清潔效果比一般洗面乳卸妝乳好6倍,也可以效去除臉部角質。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用了兩個月了,真的很好用!用1~2週以後,我的臉皮又恢復到以前摸起來細細的感覺了,不會摸起來粗粗的,角質堆積不像以前這麼嚴重了,保養品也能夠吸收。

說明書是件議早晚使用,我是只有晚上使用,皮膚就改善的很好了。

這隻洗臉刷我是買最陽春的版本Clarisonic mia,震動只有一個速度;有比較高階的Clarisonic Classic有多個震動速度,和更高階Clarisonic Plus可以換刷頭刷身體的。

但我在Amazon上看評價,買Classic多個震動速度的人覺得很少變換速度,所以沒必要;Plus刷身體的功能似乎也沒受到很多好評,所以我就直接買最陽春的mia版本。

Clarisonic mia訂價是US$149,我是在Spalook.com 網站滿US$200折價US$50的時候,順便買些保養品,這樣等於有打八折的時候購入。

另外配合最近用到很好用的保溼乳液CeraVe ,臉的溼潤度改善很多,我和Albert都覺得這個牌子的乳液超好用,保溼又不長痘,讓我把以前的昂貴專貴產品都丟到一邊了;寶拉精選有介紹這款乳液 ,有興趣可點入。這牌子的乳液是Albert幫我找的,就在我都不滿意用過的乳液想要買海洋拉娜時...出現了救星。







這包裝有多送三罐保養品,沒特別好用。

充電器是有吸力那樣,靠過去就會黏住開始充電。

洗臉刷設計是可以在沐浴時整隻弄溼的。




簡單版本的mia,就一個按鈕而已。


另,飛利浦的音波牙刷,我很久以前也有用過,後來換成百靈的電動牙刷,我覺得百靈的電動牙刷刷的比較乾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