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10

irobot 掃地機器人 使用心得



網路上好多irobot的開箱文+好評文,一整個很煽火!但我很理智一直沒買,因為以前台灣的房子小小的,一隻3M乾濕拖把很快就打掃完畢了。

來美國的時候先在Albert哥哥的家住了兩個星期,看到他地上的irobot躺著都沒用過,他剛好又在大出清家裡沒用到的東西,我就叫Albert問哥哥(<--我臉皮很薄,想要還不好意思自己問:p)是不是不要了?不要了就給我吧...

結果他真的不要了...因為他在客廳的木地板上放了大片地墊毯,掃地機器人爬不上去,會卡住。

Albert的哥哥給我們好多東西喔,載了三四箱東西回Reno,還給Albert一台腳踏車...。深深覺得...單身漢真的很會買東西,不輸愛囤貨的媽媽阿姨們。

帶回來的irobot電池已經死掉了,結果就這樣一放半年,所以都沒開工。Albert看不下去這個佔空間又沒做事的機器人,上星期就幫我訂了電池,收到電池以後就正式開工了。




沒想到,效果比我想像中好很多很多哩,掃起很多灰塵;而且這台除了木頭地板可以掃,短毛地毯也可以掃,所以很適合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房子剛好一半是木地板、一半是短毛地毯。

讓它開工以前我會先把廚房的墊子和門口的墊子拿起來,這型號(4XX的)的掃地機器人會卡住這種地墊。

掃完以後地上大範圍真的很乾淨,偵測整個房子需要掃的地方也跑的很不錯,不會有沒掃到的大範圍;角落有些地方掃不到,但是這點還好,畢竟角落是方的機器人是圓的,加上機器不可能像人這麼聰明,所以我覺得已經很滿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