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10

第一次剪指甲 幫嬰兒剪指甲


女兒的英文名字叫做Rachelle,取其音中文小名叫做柔柔。

這是女兒第七天的相片,指甲太長了這天幫她指甲美容一下。很認真的剪短以後,再用搓刀磨平。

指甲剪好剪的話,其實幫嬰兒剪指甲也沒這麼恐怖...剪第一指有剪的太貼了點,但是她沒哭應該是不痛吧。

有些指甲不太長的,就用磨的比較方便,嬰兒指甲很軟,一下子就磨平了。

指甲剪是在Wal-mart隨便買的牌子叫做Safety 1st,還滿好用的又便宜。


手背上的黑青和針孔是在醫院照黃疸燈時,吊點滴後留下的傷口,看她這麼小被扎針真心疼阿。




原本的指甲...怎麼嬰兒的指甲長這麼尖阿...




這張是在醫院照黃疸燈,出院那天拍的。喝完奶幫她拍打嗝。

她張開眼睛喜歡張一隻而已。眼睛是內雙,不知道大一點會外雙嗎。

要住院照黃疸燈讓我們好心疼...現在黃疸指數有降下來了,醫生說會慢慢退;小孩還是健康就好,其它都沒關係。




這是她剛生出來的相片,整個臉被壓的好扁喔...呵呵,現在臉形和頭形都恢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