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09

La Maison Du Chocolat New York Hong Kong 紐約和香港分店

La Maison Du Chocolat New York
www.lamaisonduchocolat.us/us/en/commerce



上上星期去田納西州找朋友,天氣不好每天在朋友家實在太無聊,網路購物逛著逛著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巧克力,所以就下單La Maison Du Chocolat的巧克力來吃,到貨日期指定回家這天,一回家就看到包裹躺在門口迎接我真開心。

美國這裡的貨運都是把包裹放在門口,很少有簽收,剛來覺得很沒安全感,包裹會不會不見阿?但網路購物買了好多東西到現在,也沒有不見過,就漸漸習慣了。

本來我是要訂我最愛的Pierre Marcolini Chocolatier,位在紐約也有分店,但是因為運費好高;所以改成訂購聖誕節期間La Maison Du Chocolat有滿$80免運的優惠。巧克力因為新鮮考量,都是隔夜或兩天到貨,運費都要$30多,所以有免運真的差很多~反正Pierre Marcolini Chocolatier沒運費優惠,先吃完La Maison Du Chocolat再來訂它!



Pleyel $28

La Maison Du Chocolat的經典巧克力蛋糕,本來覺得價錢有點高,但吃了以後,超級滿意阿。




看起來很平凡,但入口以後巧克力的甘甜苦的平衡感,和高可可脂成分入口即化的質地,超棒...先用烤箱溫一下蛋糕,就會有入口即化的口感。(不要烤太久,溫了就可以了。)
 


Tasse de Chocolat $18

這是飲用的熱巧克力,含高比例的巧克力,帶著淡淡的可可果酸,做成巧克力飲料非常香濃好喝,冷熱皆宜。

我好愛喝熱可可或冰可可!但這樣一罐只能泡四杯,太燒錢了...



Kuruba Bar 60% $17

這條巧克力超好吃,每次撥兩小塊,咬一小口,慢慢融化在舌頭上,再喝口熱茶,是飯後的最高享受、生活中的小開心阿。

這款的口感很棒、非常順,細緻,偏苦、不會太甜,很喜歡這樣的口味。


Chocolate Covered with Fruit $38。

圖一橘色長條型禮盒,是水果巧克力,忘了拍裡面的樣子。水果乾裹上巧克力,共有橘子皮、蜜棗(Prune)、杏桃和薑。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蜜棗口味,蜜棗的微酸的口感和巧克力的甜苦搭配的剛剛好!薑味我吃不慣,我本來就不愛吃薑,但是Albert覺得還不錯。





這是第一次吃La Maison Du Chocolat,是今年九月去香港時買的,我去的是圓方Element購物城的分店。




La Maison Du Chocolat的Macaron小圓餅做的超棒,應該是我吃過最喜歡的,它的中間是夾含有巧克力成分的餡料,配上外皮不同的口味搭出滋味來,平衡感非常好,甜卻不膩,非常和我的喜好!

可惜美國的購物網站沒有這款,不然一定再訂。

吃過的Macaron:
Pierre Herme 青木定治
Sabastien Bouillet
Jean Paul Hevin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15區法式烘焙 15 eme patisserie
L'etoile Patisserie 季節甜點師傅



斷面圖



也買了一些夾餡料的巧克力,都不錯吃;但我最喜歡的是巧克力蛋糕、巧克力bar和Macaron小圓餅。




超迷你的檸檬蛋糕,也做的很好吃,雖然帶回台灣,但是蛋糕吃起來一樣很濕潤,不會乾乾的。




香港給的保冷袋。店員人很好,問我要帶回哪裡,然後告訴我搭飛機可以請空姐放在冰箱。

我是沒有麻煩空姐啦,但是是真的嗎?可以請空姐放在冰箱冷藏?




Element圓方購物城的La Maison Du Chocol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