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9

孕婦裝 孕婦衣服褲子 好穿的孕婦牛仔褲







圖片來源:Target


到美國買了些孕婦裝,覺得Target出的Liz系列很不錯穿,有我喜歡的簡單耐穿款式,價格也平易近人,穿起來舒服品質也很不錯。

我買了兩條這種牛仔褲交替換洗,褲頭是彈性布,可以包住漸大的肚子,不喜歡穿這麼高也可以往下折一半,牛仔褲材質比較軟,穿起來很舒服,肚子完全沒有壓迫感;Gap和Old Navy的孕婦系列也都有出類似這樣的牛仔褲,但我覺得Target Liz系列就夠舒服又好看了;也有出適合上班族的工作系列,是西裝褲款式,褲帶設計和這牛仔褲一樣。

上衣的部份,這裡有很多選擇是很貼肚的,不一定要穿寬大的娃娃裝遮住肚子,我買了這種簡單款式的上衣,長短袖都有出,不同顏色買幾件換洗很方便。

牛仔褲每件是US$29.99;上衣是US$9.99。

懷孕後覺得,穿最不舒服的就是內衣,試什麼款式都覺得不舒服說,很困擾。



2/20/2010更新

這些衣服和褲子從五個月穿到現在八個半月又三天了,應該可以穿到生產完畢沒問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