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9

Air-O-Swiss加濕機 & 體重機



Reno天氣很乾燥,所以加濕機是超級重要的家用品,特別是夜間因為溫度低,暖氣打的多空氣更乾燥,太乾燥的空氣睡起來不舒服,一定要有台加濕機。

這台Air-O-Swiss加濕機是網路上研究後評價最好的,買來使用後果然也沒失望,加濕效果好又安靜,非常滿意。

濕度大約在40%~60%是最舒服的濕度,晚上也會睡得特別好,早上起來不會覺得鼻子很乾燥。

還有,這對皮膚也很好,早上起床皮膚不會乾燥。現在這台放在臥房,我們還計畫再買兩台,一台放書房,一台以後放在寶寶房。




之前去日本旅行,住到房裡有加濕機的房間也特別開心,因為日本天氣也滿乾燥的,或是旅館的空調也都把空氣打得很乾燥,有加濕機晚上好睡很多。




也買了體重機,這體重機沒什麼特別,選了個螢幕大好讀的;孕婦需要特別注意體重...

但美國這裡產檢的醫生都沒提到體重控制的事情,我前兩次產檢在台北的台安醫院檢查,醫生就很重視,告訴我前三個月只能胖2~3公斤,5~7個月每個月1.5公斤,8~10個月每個月2公斤,把懷孕的體重控制在12~14公斤內,呼,所以在台安產檢的孕婦都超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