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09

美瑛農村餐廳 千代田美瑛牛 Farm Restaurant Chiyoda Biei Hoddaido

美瑛農村餐廳千代田 Farm Restaurant Chiyoda Biei Hoddaido
地址:上川郡美瑛春日台4221番地
電話:0166-92-1718
營業:冬季10:00~18:00 / 夏季10:00~19:30


在美瑛(Biei)用餐,我安排的是由千代田農場自營的農場餐廳,這裡的牛是有名的美瑛牛,製作成各式各樣牛肉料理;牛肉的飼養過程中參雜了加有酒粕的飼料,肉質格外鮮美。

餐廳外就是綠色的農場,景色和環境也都非常舒服。




飲料我們各自點了薑汁汽水和可樂,各200yen。




主餐Albert點漢堡排(1480yen),我選了最高等級牛肉部位煎製的牛排(100G 2640yen)。兩人的主餐都有玉米濃湯,附餐可以選麵包或是白飯。

在北海道吃玉米,都是甜的不像話,所以這玉米濃湯也像灑了糖水一樣甜阿。




這漢堡排真好吃,連一旁配上的蔬菜也不遜色,香甜鮮嫩。漢堡排的口味和淋醬都做的很棒,漢堡肉柔嫩多汁,配上白飯真是一口接一口,非常滿意。




我的主餐是牛排,牛排的尺寸有分100公克和200公克的大小,我選了100公克的,100公克很小,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只是上桌還是覺得迷你的可愛。外國人應該會以為是開胃菜吧,哈哈。




牛排雖然小塊,但是處理的很好,煎的火侯很到位,肉質柔嫩多汁又完全沒腥味,非常好吃!比較熟的地方的肉吃起來也完全不乾澀,肉質非常的細緻。

放在熱鐵板上的牛排還是要快點翻一下,我太慢番了,所以有一面比較熟,但是因為肉質好油脂多,吃起來一樣好吃。




附餐我選搭配麵包,菜單上有說明這裡的麵包是用野生酵母菌發酵的,所以不附上奶油,希望客人品嘗麵包天然的口感。

這看似平凡的餐包,真的非常好吃,看起來好像軟軟的餐包,一撕開來卻非常有驚人的彈性,也是非常滿意阿!

這整餐吃的非常非常滿意,好好吃!




結帳時和到櫃檯上有店家同樣使用美瑛牛自製的牛肉乾(小 650yen),也買了一包品嚐,開車時放在車上當零時補充鹽分,也非常好吃,油脂是甜的的牛肉乾...吃起來太幸福了。

本餐消費
100G牛排 2,640yen
漢堡排      1,480yen
可樂            200yen
薑汁汽水      200yen
牛肉乾(小)   600yen
總計         5,170yen(已含稅5%)




餐廳的裝潢看起來滿有歷史了。

吃飯的時候還遇到和我們住同一個民宿Pokrok的日本旅客,一位帶著小小孩自己旅行的年輕媽媽,她說她點的牛肉燉飯也很棒,本來要推薦我們,只是我們以經點好了。

另,這位日本年輕媽媽的英文很好,還很合善的問我們行程上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餐廳




餐廳外的牧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