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9

首爾仁寺洞 傳統茶館 古茶店 Old Tea Shop(Bird Flying Tea Shop)



仁寺洞也是來到首爾一定會拜訪的地方,機場觀光旅遊櫃檯的小姐告訴我們,這裡一定要來,很受觀光客歡迎。

這天來了以後,覺得有點像鶯歌的陶瓷老街,地上是撲著石頭的路,主街和兩旁的小巷弄內的店家,都是販售韓國特色紀念品、陶瓷、紙絲織品之類的,充滿韓國傳統氣息。

傳統茶店也多聚集在這條街上,佈置的古色古香,是聊天聚會的好場所。

我們來的這間古茶店是旅遊書裡介紹的,已經有18年歷史的老店。逛累了來歇歇腿,休息一下。

上面這杯是水正果茶(Cinnamon Punch),6000W,由柿子、肉桂、薑煮成。冷熱都有,我選冰的,真的滿好喝的,肉桂、薑和柿子的味道很搭,喝起來口感濃厚,甜度很高可是不膩,裡面的柿子也很好吃。



靈芝茶 Holy Mushroom Tea  7000W

靈芝茶是苦味的,喝靈芝有補充元氣的感覺 :p




跟著茶的點心,有點像台灣的麻澇,可是這個口感更輕柔、比較軟、甜度比較低。




我喜歡這個韓國風的盤子,顏色好鮮豔。




這間店叫做古茶店(Old Tea Shop),還有一別名就是Bird Flying Tea Shop,因為裡面養的鳥,就在屋內飛來飛去。




停在樹幹上方那隻身體是黃色的,好像View Sonic那個喔,哈哈。




店內小小的,可是佈置的滿溫馨有特色的。




這個桌子是魚缸哩。








Old Tea Shop是位在二樓,一樓的傳統茶店也是叫Old Tea Shop...名字重複...所以我們弄了很久才搞清楚,書上介紹的是二樓這間。








Old Tea Shop
電話:02-722-5019
營業:10:00~23:00
交通:地鐵3號線,328安國站,走到仁寺洞的主街以後,約位在中段,巷口是一間叫做"山村",專賣韓國傳統零食的店,像麻澇、洋芋片、小糕點那類的;村山對面是Som-ni,滿有特色的店,賣韓國風、古色古香的小零錢包杯墊那類的,佈置的滿高雅的,可是招牌很小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