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09

韓國首爾 甜甜圈店 Doughnut Plant New York City

Doughnut Plant New York City
網址:www.doughnutplant.co.kr or www.doughnutplant.com



來自美國紐約的Doughnut Plant New York City,日本也有分店,可是上次去日本沒機會看到,這次來韓國剛好有看到又有時間來吃。

很想去的理由是我喜歡的插畫家大野清美在她的書裡有畫,她們就是吃這個外觀粉紅的方形草莓甜甜圈,也是這家店的招牌。

我們點兩個甜甜圈和一杯冰咖啡。這間甜甜圈店價格很高,這樣三個品項就10,500W(約US$7.5)了。(現在匯率約US$1=1400W)



Black Out

這是蛋糕口感的甜甜圈,很好吃,口感很濕潤又充滿巧克力香氣。




方形的甜甜圈,裡面包草莓奶油和果醬。剛吃覺得有點乾,多咬幾口吃到內餡就覺得不錯,愈吃愈順口,草莓餡和稍後重的麵包體很搭。

只是這個吃了會很飽。






肉桂拿鐵冰咖啡,很好喝。



放在門口的招牌


創始人


這甜甜圈顏色好鮮豔






生意很好





韓國首爾的Doughnut Plant New York City就在明洞的Lotte百貨正對面。

說起來這天運氣很不好!因為下雨,我們就想說那安排室內的行程來逛樂天百貨,這裡B1的韓國食品超市是旅遊書推薦品質好的選擇。

沒想到,打娘胎出生第一次遇到百貨公司關門休息的啦!他們閉館一天做些整修油漆的工作...,完全沒得逛,剛好看到對面的甜甜圈店,就躲雨加下午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