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09

巴里島 肉桂烏布SPA SPA at Kayumanis Ubud



這次買的package,有贈送一次SPA,我們選擇在肉桂烏布使用,因為華航精緻旅遊的當地代理導遊說,肉桂烏布的SPA Room的風景很好,有美麗的山林景觀。

這天我們預約下午3:30分開始SPA,3:15在房間裡等,就會有SPA的人來敲門,帶我們去SPA Room。




SPA的開始,小姐會請我們坐在椅子上,先洗腳以及做腳部去角質。




接著介紹等一下身體要做的按摩。




這是2號SPA Room的景觀。

肉桂烏布共有5間SPA Room。




小姐會先讓我們聞精油、抹一點在手上,選自己喜歡的。

接著說明等一下身體去角質使用的是"米"粉。




戶外的綠意景觀只有腳部去角質的15分鐘欣賞的到,接下來就趴在按摩台上,面對這盤花了。

小姐會先用剛讓我們選的精油,做全身的精油按摩。按摩還滿舒服的,可是壓的不夠深沉,還是在台灣的按摩比較舒服。

精油按摩只有穿一件紙庫而已,小姐會用布蓋住全身,只露出要按摩的一節腿、或手,不會沒有安全感。

精油按摩完畢以後,就全身敷上米粉做成的去角質粉,在身上乾燥以後,搓掉就去了角質,皮膚變的好亮好乾淨喔。




看著的花。




全身去角質完成,就去廁所沖澡,然後小姐會準備好這一盆洗澡水和小點心。




水果串和帶著肉桂香氣的熱薑茶。




泡澡的時候,小姐會在屋外等。我們沒有泡很久,有人在外面等你泡澡的感覺很怪@@"




廁所內的衣櫃,還有保險箱,有保險箱真貼心。




淋浴空間。按摩以前和以後都要淋浴一下。




廁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