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9

巴里島 肉桂烏布Room Cempaka Kayumanis Ubud

Kayumanis
網站:www.kayumanis.com



肉桂金巴蘭 (可點入)住兩晚以後,我們搬到肉桂烏布住最後兩晚。

肉桂烏布的villa間數較多,但是兩人房的話比起肉桂金巴蘭小了點,肉桂金巴蘭是500平方米,肉桂烏布是300平方米的Private Villa,但是我們有升級到350平方米的Deluxe Private Villa。

有別於金巴蘭海邊較為悶熱的天氣,烏布位處山中,所以天氣比較涼爽,而且意外的滿乾燥的;還有這裡沒有蚊子,讓我們好意外,沒想到在山中反而沒蚊子。

天氣好加上沒蚊子,住起來舒服很多,但是服務上我比較喜歡肉桂金巴蘭的服務人員,他們比較開心,服務也細緻。

烏布金巴蘭的服務人員是含蓄的淺笑容,這裡的間數很多,所以也忙碌很多,我們在Lobby等接送車的時候,電話都沒停過哩。

比較多的比較,可以看肉桂金巴蘭 (可點入)這篇,我多寫那。





臥房,床就正對著游泳池,一起床就可以跳進泳池裡了 XD




床的另外一邊通往廁所。




浴缸




衣櫃和放行李的檯面設計在浴缸旁。

我覺得行李的檯面在房間內比較方便,所以這設計我覺得是個小缺點。後來我們把行李放在床尾的長椅。

相片中間是戶外的淋浴空間。




廁所




這裡的設計有兩個洗手台哩,我喜歡這樣的設計,男女主人各據一角。




每天都在光天化日下洗澡,XD




泳池邊是客廳和餐桌。




以及廚房。

這裡有提供快煮壺,可以煮水泡茶,茶包也是Twinings,可是都只有花茶沒有紅茶;肉桂金巴蘭有紅茶。

這裡沒有咖啡機,肉桂金巴蘭 才有。


每日的迎賓水果,這裡的水果比肉桂金巴蘭好吃且種類較多些。

這裡也有肉桂餅乾,可是沒有可樂果,但是這裡的餅乾做的比肉桂金巴蘭好吃。




每天都會遊泳兩次,早上一次、下午一次。




真的好舒服,躺在泳池邊的躺椅看書曬太陽,就可以過一早上、一下午。






這天天氣特好,藍天白雲的。




空氣好、水好、人好、服務好、安靜,真的玩到不想回家阿~








門上有一橫木頭的門止,我們進門後就放上,外面的人就都進不來了,一定要等我們來開門。




肉桂系列的Villa都有每日免費的下午茶,在烏布當然也不例外。內容都是飲料兩杯加兩樣小點心。

飲料也可以選咖啡和茶,我們都選現打果汁。




小點心是花生餅乾和糯米做的甜點。




驚訝的是肉桂烏布的Turn Down Service還會附上小點心,第一天是起士棒。




第二天是巧克力。




我們的房間是Cempaka。



門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