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09

東京 Pierre Herme Paris 青山店

Pierre Herme Paris 青山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51-8 ラ。ボルト青山1。2F
電話:03-5485-7766
網址:www.pierreherme.co.jp


在東京的最後一個空檔,Albert想去鋸山,因為一個他喜歡的英國汽車節目Top Gear (可點入)有去,所以他也想去,真的是個追星族阿!鉅山因猶如刀切般的懸崖而有名,看了介紹覺得滿美的,去走走也不錯。

但是天空不作美,需工作時晴天萬里,最後有空的這天卻整天下著雨...既然這樣,那就陪我吃甜點去吧!我們先去了六本木吃中餐和下午茶(下篇再介紹),離已經和客戶約定好的晚餐還有時間,我就說那就去Pierre Herme的青山店再吃一次下午茶!

Pierre Herme的一樓是外帶、二樓是內用的甜點店。

因為服務人員不會講英文,我倆也不會日文,所以點餐雞同鴨講了很久,中間還搞錯茶和結帳也出錯。


服務生送來菜單,上面沒有蛋糕的選項,我以為要去樓下選?結果服務生說他等會會端來一整盤的蛋糕讓我選,原來如此阿。

我點的千層派800 yen,夾餡是香草卡士達醬。一吃之後,並沒有驚艷的美味,整體來說覺得很一般,畢竟在5度且下雨的東京走了10來分鐘才到,期待是更大些的。

卡士達醬滿奶的,吃起來比較重、多吃幾口也有點膩,加上夾的又厚,最後是抱著不要浪費的心態全部吃完的;派皮也沒有很酥脆;是個厚重的甜點,沒有我想像的輕柔好入口。

覺得有點可惜,大老遠來卻沒有心目中想像的好吃,還是應該點最有名的Pierre Herme Macaron小圓餅 (可點入)就好!(可是我記得千層派也很有名阿?)




Albert點了招牌的軟巧克力點心,菜單上寫Signature的字樣,很受吸引。




三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點心,1650yen。




下面是軟巧克力,這一款巧克力配小豆蔻的滋味最好吃,搭配的很微妙而平衡;其它則是普通。




都吃的很乾淨,因為很貴,哈哈。




我點了J-Pierre紅茶,1000yen,不是一壺的是一杯而已,很香,很好喝,茶湯香醇不苦澀,一杯喝來要NT$300,但是好喝就沒話說了。

服務生本來送錯成綠茶,綠茶也超香的,放在桌前就聞到香味,告知我點的是紅茶以後,重新送來一杯。




Albert點了熱咖啡,普通。



糖罐和奶精





我們坐在吧台式的高腳椅,對著窗戶。




另一區沙發區,有六個位置,都是打扮入時的美麗小姐在喝下午茶。

反光上可以看到後方面對窗戶的吧台高椅區,有八個位置,整間店就14來個位置而已。

這天是非假日,又下著雨,所以沒有客滿。

最後結帳時,服務生說三千多日圓,結果我們給了錢,又說是4250yen,原來他只算到三個品項,蛋糕沒算到。





櫃台



樓梯上來的地方




Macaron的展示櫃,廁所要從這進去。



一樓的甜點外帶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