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09

巴里島 Naughty Nuri's Warung 烏布 烤豬肋排

Naughty Nuri's Warung
地址:Jalan Raya Sanggingan, Ubud, Bali
電話:0361-977-547
網站:www.naughty-nuris.com



在烏布的第一天晚餐,我們來吃也滿有名的Nuri's Warung烤豬肋排。車子開過去,看到有家在門口烤肉,香噴噴冒熱氣的這間,就是了。

餐廳生意很好,可以訂位,我們也是請肉桂烏布的管家幫我們訂位,和安排車子的接送時間。

菜單就在牆壁上,我們站著討論了一下,點了招牌的烤豬肋排(BBQ Spare Ribs)、雞肉沙嗲和蔬菜,冰紅茶兩杯、白飯。




就在門口的烤爐現烤好的豬肋排上桌了。大小約1.5個手大吧。




蔬菜忘了拍照,蔬菜是水煮以後灑鹽和油,還滿新鮮的。

烤豬肋排,真的是允指回味的好吃!醬醃的很入味,肉質多汁鮮嫩,特別是肥的地方吃起來也不膩,油脂也沒腥味,最怕吃到肥肉有腥味的豬了,這個吃起來很乾淨、很甜。




雞肉沙嗲比較普通,肉應該是水煮熟再烤的,吃起來較乾、肉質粉粉的。




烤豬肋排、雞肉沙嗲、蔬菜、白飯都吃完了,還覺得不夠飽,所以再點了豬肉沙嗲,口感比雞肉好些。

結果我們的結論是,應該一人各吃一份烤豬肋排吃到爽,不應該點沙嗲的。吃著沙嗲心裡想著剛剛已經清空的豬肋排...真不是滋味阿...哈。而且兩份沙嗲的價錢,等於一份豬肋排,這樣吃豬肋排比較划算。



冰紅茶



桌上有調味醬,白色那個是辣椒,滿辣的,沾上豬肋排吃好好吃。我跟Albert兩人吃的都不講話了...哈哈。

這餐的消費:

BBQ Spare Rib  60,000
Chicken Satay  30,000
Pork Satay       30,000

Iced Tea@2      12,000
Vegetable        15,000
subtatal:          147,000
Tax 10%          14,700

Total:              161,700 (約美金US$15)



門口烤


比較像吧台的位置


牆壁上的菜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