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9

巴里島 肉桂烏布園區 Kayumanis Ubud

Kayumanis
網站:www.kayumanis.com



肉桂金巴蘭 (可點入)住了兩天,後兩天我們換到肉桂烏布。比起肉桂金巴蘭小巧精緻的園區,肉桂烏布就大多了,像擁有整片山、整條河這麼舒服。

園區內的大眾游泳池,好美喔,空氣和水都好乾淨,水上倒映著椰子樹影。

我沒來用這個大眾池,因為每間Villa內有私人泳池。




一旁的休憩亭,都有乾淨的毛巾,隨時會有服務人員來整理更新。但是在這兩天,我們總共只有看到一個人下水游泳而已。




游泳池邊的餐廳Delight Corner,這時候不是用餐時間,沒有開放。




從villa區往SPA區和大眾泳池區,要經過這座小橋。




橋下的溪水潺潺。




溪谷邊的樹林好原始,很難想像我們住在乾淨美麗有現代化的villa裡面,一走出來卻又可以享受這麼原始的自然環境。




綿綿不盡的山林,這裡的空氣很好,氣候舒爽,非常舒服。雖然這麼多樹木,可是沒蚊子,真是太感動了!




從橋邊往上看,突出的建築物是另外一間餐廳Dining Corner。




一個木頭景觀台,可以看到下面的稻田和山林,也是個做山林瑜珈的好地點吧。




下方的稻田。




過了橋,往下走會先經過SPA區,共有5間SPA房。




再走進一點。一走下來的這一間是1號SPA房,我覺得這一間的隱私比較不好,因為位在樓梯邊,客人會經過的地方,雖然人都很少,又有拉白色的幕廉,但還是有不安全感。

可是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我們剛好被安排在1號房做SPA。但是就算其它SPA房比較裡面,也可能會覺得隔壁棟的人會看進來?結論是,不知道這個白布遮的效果好不好?




SPA Room。




走往villa的小徑。




這也是一間villa,地上的石頭簡單明瞭的指明了方向。



走往villa的小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