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09

東京 Haagen Dazs限定版抹茶拿鐵&抹茶黑蜜雪酥


(相片翻拍自大野清美的東京手繪旅記 第112頁)


上週很匆忙的去了日本一趟,主要是Albert去工作,我就跟著去了。沒能去哪裡玩,可是吃了幾間很棒的甜點和餐廳,也是很值回票價了;很可惜的是就和日本的櫻花季差身而過...我也好想賞櫻花阿...

出發以前,仔細的閱讀了我最喜歡的插畫書作者大野清美的東京手繪旅記 ,希望可以去她推薦的地點和食物。

這款在超市超商就隨手可得的Haagen Dazs奇脆雪酥抹茶黑蜜口味,是書中推薦的其中一樣零食。





就在旅館樓下的7-11超商買了這款冰淇淋三明治。

Albert買了另外一款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打開來。




真的很好吃哩,外面那層餅乾真的超酥的,因為和綠茶口味的冰淇淋之間有一層黑糖包覆,所以餅乾可以保持酥脆。

酥脆的餅乾,搭上黑糖的香氣以及優質的綠茶口味冰淇淋,融化在口中好搭喔。




Albert買的這款普普通通而已,跟我的Haagen Dazs差多了...呵呵...價錢當然也差多了 :p




隔天試了季節限定的抹茶拿鐵口味,平常只有抹茶口味而已。




也好好吃喔,綠茶口味和牛奶融合的很好,愈吃愈順口。

Haagen Dazs冰淇淋,還是我的最愛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