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9

巴里島 肉桂烏布Delight Corner早餐 Breakfast@Kayumanis Ubud Delight Corner



這天早上在Delight Corner餐廳吃早餐,是在肉桂的早餐中吃的最開心的了,因為環境好舒服喔。

肉桂烏布有兩間餐廳,Dining Corner 和 Delight Corner。早餐通常是在Dining Corner進行,這天因為Dining Corner在打掃除,所以選擇在餐廳吃早餐的房客都改到Delight Corner用餐。

這天選擇在餐廳吃早餐的房客也只有我們一組,真是開心,可以獨享這一大片綠意和寧靜。



真的太開心了,綠色的草皮山林、微風和朝陽、蟲鳴鳥叫和潺潺流水的聲音,全部都太美好了。




早餐




這餐具都好質樸可愛。




Albert的水果盤,沒有木瓜,因為他不敢吃木瓜。




我的水果盤。




優格。




淋蜂蜜的優格。但是我覺得優格和果醬比較配。




好喝的巴里島咖啡,又香又醇,每次都要喝到見底才滿意。




酪梨汁,超好喝。喝起來是用西瓜汁當底再打入酪梨,喝起來甜度很自然。




Albert點的炒麵,有點太鹹了。

很多人都說這裡的炒麵炒飯好吃,我其實覺得普通而已。但是心情還是一整個好,因為環境太棒了。




炒麵的配料,辣醬油和醃製蘿蔔。




我點西式的早餐。炒蛋炒的軟軟的沒有熟,我沒吃完,蛋的品質沒有好到可以吃這麼生。




麵包




果醬和奶油




室外草皮中的座位有兩桌,這是另外一桌。




Delight Corner餐廳就在游泳池邊,一片綠意中的白色棚子,顏色組合的好悠閒。







我們吃飽快離開前,有一對夫妻來游泳。




Delight Corner也有室內的座位區。


室內座位區的擺設。




依依不捨的離開,太愛這個環境了。


(2009.01 巴里島Bali之旅 全系列 完結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