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9

[Rowland Heights] Jang Mo Jip Restaurant 牛雜湯人蔘雞湯 韓國菜餐廳 洛杉磯餐廳

Jang Mo Jip Restaurant
地址:18755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電話:1-626-965-7288


這間專賣韓國各種湯品的韓國餐廳,是Albert對LA最想念的食物之ㄧ。餐廳就只賣湯而已,沒有韓國烤肉那類的。

Albert喜歡喝菜單上1號的牛雜湯,敖的濃郁的牛骨湯讓人一喝難忘。




點一號牛雜湯,服務生阿姨會送來一大碗蔥,灑在濃郁的大骨湯上喝,喝起來非常過癮。

喝了這麼一碗敖入牛骨牛肉精華的湯,也會覺得精神飽滿!這湯真的很好喝,很濃郁滋味很足,可是不會有腥味。





我點3號辣牛肉什菜湯。辣的好過癮,又有青菜又有牛肉,我最喜歡吃這樣子了。湯裡好像有放馬鈴薯當底去熬,所以湯會有點稠稠的,不會稀稀淡淡的。

因為太好吃了,兩個人都吃的碗底朝天。

唯一要說美中不足,就是喝了這辣湯不會流汗,我喜歡熱天吃辣流汗的痛快感,所以夏天時很愛去吃米粉湯、或是泡菜鍋,只是在洛杉磯這麼乾燥,吃再辣也不會流汗阿。




湯上桌以前的小菜,都做的很好吃。



泡菜


馬鈴薯絲


蘿蔔泡菜


海帶芽沾辣醬









餐後甜湯,這是糯米、薑、冰糖熬的甜湯,只喝湯不吃米粒,因為米粒已經沒味道了,這也敖的好好喝。




菜單就桌上的立牌而已。

隔壁有一桌在吃人蔘雞湯的,也是喝的碗底朝天,我也好想來一碗!這間無疑是在洛杉磯吃到最喜歡的餐廳了,難怪Albert喜歡說這是他最喜歡的秘密牛骨湯!





菜單一面中文、一面韓文,沒有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