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09

[Los Angeles] Messob Ethiopian Restaurant 衣索比亞菜 洛杉磯餐廳

Ethiopian Messob Restaurant
電話:1-323-938-8827
地址:1041 S Fairfax Ave, Los Angeles, CA 90019
網址:www.messob.com 


這天晚餐和Albert從小一起長大的教會朋友Shinyi以及她先生一起吃晚餐,來到了Shinyi夫婦也沒吃過的衣索比亞餐廳。

說到衣索比亞,大家好像都會很懷疑說非洲人吃什麼?有什麼好吃的食物嗎?當地不是很窮困嗎?其實非洲的支援豐富,只是當地然尚未善用而已。

店內有一般桌椅和當地傳統的桌椅可以選擇,傳統桌椅比較矮,桌子是像一個竹籃子一樣,很有趣,可是覺得坐在上面吃飯好像不太舒服,所以還是選擇坐普通的椅子。

店家還提供衣索比亞式的咖啡,可是是一整壺約8人份的,我們人數不夠,又怕晚上睡不著,所以就沒點了。




看著密密麻麻的菜單,沒什麼頭緒,請服務生直接推薦,服務生推薦我們點三人份的拼盤,其份量夠四人食用。

點餐以後,生意很好所以等了一下,服務生送來一個超大的盤子,上面有有菜有肉,肉有雞、豬、牛、羊都有,肉的調味有些像乾咖哩、有些是濕咖哩,蔬菜和馬鈴薯都很好吃。

入境隨俗,這天我們也是用手抓來吃,沒有用刀叉。




搭配料的餅。




吃法是先撥一小口餅,再用餅去抓料來吃。餅軟軟嫩嫩的,每種料都做的很好吃,搭配起來真的很可口,難怪生意這麼好,以前只有這間店面,後來又買了隔壁,兩間店面座無虛席。

三人份的果然很夠吃,吃到最後超飽的也沒吃完。

這一餐真是有趣又美味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