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9

[Los Angeles] Kwon's Restaurant 炒飯 洛杉磯餐廳

Kwon's Restaurant
地址:1625 W Holt Ave., Pomona, CA 91768
電話:1-909-629-6888


這間炒飯店是Albert大學時代的回憶,學校就在附近所以學生常來吃,以前沒有立招牌,這次來有看到招牌了。

炒飯一上桌還是很驚訝美國的分量,好大一盤,這份量是台灣海產店炒一盤炒飯一桌人吃的大小吧!我們兩人還一人點一盤...我那盤蔬菜蝦子口味的,我光吃花椰菜都吃飽了...又是打包打包!

學生時代Albert每種口味都吃過,最推薦5號的雞肉炒飯,我的雖然不錯吃,可是還是這盤雞肉的好吃。

炒飯炒的粒粒分明,不知道放了什麼飯吃起來很香,又不油膩,真的是好吃的炒飯!重點是要配上店家的辣椒醬,很搭!這是Albert心目中的炒飯第一名,目前還沒有人可以打敗這地位。

店裡多是墨西哥人來買,炒飯店家是韓國人,中午的生意非常好。店裡的座位大概六七桌而已,用餐時間整個店塞的滿滿的,外帶的也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