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09

巴里島 肉桂金巴蘭園區 Kayumanis Jimbaran

Kayumanis
網站:www.kayumanis.com



肉桂金巴蘭的園區其實不大,但是設計的小巧可愛,種了很多椰子樹,充滿綠意,處處都保養的很好。

任何服務人員,從管家到修樹的,看到客人都會親切的說聲早安,看到他們的微笑,心情也好了起來,他們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打從心裡的開心,櫃檯人員也會和客人多聊兩句和開玩笑,讓大家都開心。

以服務的角度來看,飯店的人總是保持微笑,除了飯店形象好,客人看到的心情也好,心情好有個好處就是假如飯店有些疏失,客人不會太不爽,就不太會有爭執,反而可以笑笑的接受等待飯店的更正。

飯店的服務生如果臉都很臭或態度不好,我想臉要比臭客人更會吧,一有錯誤也會加深客人不爽的程度,而不耐等候飯店的更正,也容易有抱怨。

所以服務人員總是帶著微笑的飯店,是帶來客人和館方雙贏的結果,我是這麼認為。



這一間是Lobby。




通往私人villa的路徑。




通往私人villa的路徑。




園區中的小池子。










通往大門口。






最後附上一張平面圖,我們是住在21號的Samb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