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09

巴里島 水明漾辣雞肉飯 Ibu Mangku Nasi Ayam

Ibu Mangku -- Nasi Ayam Kedewalan
地址:Jl. Kayu Jati No. 12, Br. Jimbaran Carik,
         Basangkasa-Seminyak (bvilla+spa 正對面)
電話:0361-780-1824



來到巴里島當然想試試看當地的食物,這間辣雞肉飯就是當地人也喜歡的食物之ㄧ。

這網站 (可點入)上讀到位在水明漾區的這間辣雞肉飯,就是在烏布(Ubud)有名辣雞肉飯的分店,我們就安排第二天中餐來吃。

一開始我的資訊不太齊全,只知道這條街而不知道電話,全靠肉桂金巴蘭 的管家幫我搞定!




本來以為只是間小店或是路邊攤,沒想到大的很,除了餐廳內的座椅,在這香蕉園還有這麼多發呆亭座位區。




吃飽還可以睡個覺,只是太熱了。




我們坐在普通的桌椅吃飯,我喜歡用餐是坐在正常高度的桌椅。

服務人員有一位會講英文,有一份英文菜單和相片可以看,上面也標明了每份是20,000Rp (約NT$50) 看了相片只要告訴幾份即可,因為這裡也不賣別的食物,就專只賣辣雞飯。

服務人員會問要不要辣?當然是要囉,有名的就是"辣"雞飯呀,呵呵。




辣雞肉飯就是,雞肉分成不同的處理方式,有辣椒雞絲、雞肉、炸雞皮,辣椒花生、炒青豆(有點像台灣的四季豆)以及半顆蛋。

吃起來,口味其實普通啦,我覺得沒有很美味、也不難吃,很中等就是。這裡的雞都瘦瘦的,肉質比較結實些。

天氣熱我覺得吃辣的流些汗的感覺很過癮。




飲料我們買了一罐寶礦力和冰紅茶一杯。

飲料價錢不太記得了,10,000以內 (約NT$25)。




打在招牌上的Nasi Ayam,就是雞肉飯的意思。




這隻狗也太熱了些。




正對面就是bvilla+spa,剛好有一群日本看起來是大學生的男生在等check in。




吃飽以後我們就撘計程車到庫塔(Kuta)的Discovery shopping mall去。




庫塔(Kuta)是巴里島最商業的區吧,很多連鎖店,也有星巴克唷!




來Discovery shopping mall是想吃krispy kreme甜甜圈 ,結果已經倒店了。




三樓的美食街有看海的座位,我們又買了一罐寶礦力,喝一喝拍拍照,就回villa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