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9

[Arcadia] Moffetts Chicken Pie Shop 美式雞肉派 洛杉磯餐廳

Moffetts Chicken Pie Shop
電話:1-626-447-4670
地址:1409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網址:www.moffettschickenpies.com


這間餐廳是Albert的朋友一直說一定要帶我來吃的,是很道地的美國菜--雞肉派,而不用去美中比較鄉下的地方才吃的到,更妙的是這間餐廳位在東方人的大本營Arcadia,進來用餐都是外國人的時候,大家不禁討論著原來Arcadia也住這麼多白人:p

來以前我聽錯,我一直以為我們要去吃炸雞。

雞肉派就是外表是派皮,裡面包著雞肉和奶油醬,外面再淋上奶油醬。雞肉派的口味做的其實不錯,只是好奶喔,我一直把淋上的醬撥到旁邊去;但是Albert到很喜歡有淋醬。




Albert點套餐,還有一份沙拉,這個意粉沙拉做的滿好吃的。




扁豆湯,我沒喝。




餐前麵包,意外的也滿好吃的,賣相看起來很普通。




飲料




甜點--派




我單點一塊雞肉派,沒點套餐。




朋友點的三明治,看起來好豐富。




朋友的甜點蘋果派,看起來滿好吃的,甜點大家都沒吃,都打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