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09

[Alhambra] Savoy Kitchen 夏蕙西餐 洛杉磯餐廳 知名海南雞飯

Savoy Kitchen 夏蕙西餐
地址:138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5130
電話:1-626-308-9535


一到洛杉磯的前幾天,我們就往Albert最想念的Savoy Hainan Chicken Rice 海南雞飯前進,這間是洛杉磯最有名的海南雞飯店了!

店裡非常小,大約可容納20人左右而已,有點像那種小小的港式快餐店的感覺,可是很乾淨,賣的品項很多,除了海南雞飯,還有意粉、咖哩飯、焗烤類,好像連Pizza都有?!

店旁有新增幾張戶外的桌椅,可以再多坐些人。我們這天很早就到了,約11點吧,所以還沒有排隊的人潮,可是差不多半小時以內,店裡的位置已經坐滿了,連戶外都有人坐了。




Albert朝思暮想的海南雞飯,終於來了。




這天我還在不適應加州乾燥的氣候中,沒什麼胃口,所以我點了雞湯、生菜沙拉和冰卡布奇諾。

這裡的海南雞飯,跟台灣和新加坡賣的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東南亞的口味都調的比較甜一點,美國人鹹的食物不會調的甜甜的,鹹就是鹹,甜點就是很甜;可是我比較喜歡東南亞口味,比較喜歡在新加坡吃到的,還有上次新加坡朋友來在家裡自己做的海南雞飯。

雞湯超好喝....可以說是目前喝過最好喝的,湯頭滋味濃郁可是清澈、不油膩;還有一個覺得特別好喝的原因應該是在身體不是很舒服的情況下,可以喝點熱湯,覺得舒服許多。




田園沙拉,口味中規中矩。




冰卡布奇諾,是甜甜奶奶那一種咖啡,不是咖啡機現做的咖啡,是已經做好放在飲料機那種,我覺得還滿好喝的。


價錢應該是海南雞飯US$6.95,其他的忘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